多情公子_Yukari

法证先锋4|敏雪|如影随形(一)


张淑敏站在天桥上,脱下新买的高跟鞋,整整齐齐摆在一边。

关于今天跳河自杀的事情,她已经提前一周就开始准备了。

花光自己为数不多的积蓄,置备一身好看的衣服。将能卖的东西全部卖出去,直到家里掏空。得到的钱就用剪刀剪碎,再放进火盆里烧成灰,虽然张淑敏一直很想这样爽一次,但真正做起来又肉痛得很,明明以后再也用不着了。

最后一天,她给常嘲讽她的房东带了点小礼物——一桶红油漆。精准照脸泼,泼完就跑,独留下房东骂爹骂娘的鬼哭狼嚎。

总算要离开这个操蛋的世界,张淑敏没有半分留念,甚至都有些后悔不早点做出这个决定。

因为脸上这块连长发都遮盖不住的黑色胎记让她受尽了屈辱。

去他妈的好死不如赖活!

去他妈的!

她闭上眼深呼一口气,刚预备以倒栽葱的姿势跳下去,就听得身后一声急呼「不要做傻事啊」。

张淑敏还来不及睁眼睛,只觉得背上硬生生挨了一掌,将她推了下去。

本能的求生反应让她迅速抓住了桥杆,半吊在桥上,这时她才看清楚身后那个本来想救她的“杀人凶手”正摔坐在地上。

那是一张写满着“卧槽”的惊慌的脸,除去表情来说,这是个很好看的女人。

有多好看呢。

就是会被称为「红颜祸水」的那种好看。

「那个,你不是要救我吗……」

张淑敏突然不想死了。

「麻烦你搭个手?」

好死果然不如赖活。

救她的这个女人自称叫「龙映雪」,是个非常典型的复读机,从见面到现在只过了十分钟,「你还年轻」说了11遍,「你怎么这么想不开」说了24遍,张淑敏只能靠数着龙映雪的睫毛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。

「以后你要有困难,就来找我。」

龙映雪将手机号写在纸条上郑重塞进正认真数睫毛的张淑敏手中,后者茫然的看了她一眼,突然想起自己剪碎烧成灰的钱,忍不住落下眼泪。

造孽啊!

「我现在真的是一贫如洗,一穷二白……」

「以后有我。」

张淑敏瞪大眼睛,怀疑自己幻听,可偏偏又听得她再强调一遍「以后有我」,甚至抚上自己生着黑色胎记的左脸。

那一刹那,张淑敏的血液都好似沸腾了一般快要冲破天灵盖。

「我跟你走。」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